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春生万物荣,踏青赏花时”22级本科生户外踏青团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4 | 阅读次数:

良好的班级氛围有助于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本次“春生万物荣,踏青赏花时”户外踏青团建活动旨在更好地调动学生积极性,促进同学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班级氛围。在走进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同时,让同学们走进彼此,也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生活的压力。

春日郊游计划公园赏花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也是踏青春游的好时机。百花盛开,新叶舒展,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好时节,希望大家能够亲近自然,舒缓身心,在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中,了解彼此。

春日郊游计划野餐/卡牌

团建自然是从美食先开始!春风温暖地拂过,阳光洒落在每个人的脸上,使得笑容更加灿烂。同学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食,席地而坐,互相分享。除此之外,卡牌游戏作为各类团建中的经典项目,自然不会缺席,大家你来我往,充满欢声笑语。

春日郊游计划飞盘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分成两支队伍进行比赛。接盘、传盘、跑位、跳跃,现场气氛活跃、融洽。飞盘划过的弧线是各年级同学们之间友谊的连接,小小的飞盘在他们手中巧妙传递,最终触地得分。同学们在飞盘运动中增进了友谊,释放了激情,展现了青春的活力。

少年游,踏浪回首,万千冬藏一春柔。本次户外踏青团建活动,培养了学生团结友爱的品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亲身感受自然,放松了心情,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新的理解。希望他们仍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