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顺利开展首次共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6 | 阅读次数:

1022日上午,心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1012进行了首次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学习并探讨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人才发展与队伍建设。心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旭及全体教师、教务处副处长李晓波、陈亮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共建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纪录片《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于伟大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推动人才工作纪实》。通过观看这些生动的人物事例和教育故事,大家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人才发展战略,认真思考如何发挥人才培养中的党建引领作用。

教务处李晓波和陈亮副处长从教学运行、教学建设、教学评估、教材保障和教师发展等方面分别介绍了教务处各科室的职责和所分管的各项工作,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提供的各项制度保障。心理学院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巨大,以后会更有信心、更有动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心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旭充分肯定了此次共建活动,并从共建活动的意义、今后共建的设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两个部门的党组织能继续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加强交流,共同学习,以党建推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