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预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9 | 阅读次数:

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基础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计尚有缺额,可接受调剂考生报名。具体调剂信息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备注

学术型

040201

基础心理学

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0402心理学”一级学科下各专业的考生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符合《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包括各专业备注栏中的要求。

2.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单科、总分)。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并符合调剂专业备注栏内的要求。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当相同。

5.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

三、调剂程序

1.正式报名:在调剂系统开通之后,具备调剂资格的考生,请按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调入到我校的志愿,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2.电话咨询:调剂考生可拨打010-82303782(李老师 工作日:8:30-11:30 14:00-17:00)进行咨询。

3.邮件咨询:调剂考生可发送至联系人李老师邮箱liyang@blc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分数

四、关注我们

请调剂考生密切关注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blcu.edu.cn/心理学院网站(http://psy.blcu.edu.cn/以及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公众号(见文末),及时获取调剂和复试相关信息。

扫码关注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