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阅读次数:

一、复试名单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4人,以姓名音序排列)

韩露(北京语言大学)、李欣然(内蒙古师范大学)、邱凝辉(北京语言大学)、张静(华北理工大学)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2020年9月25日上午8:30开始

2.复试方式:远程视频面试远程视频面试统一采取腾讯及钉钉在线会议,请考生提前熟悉操作。

3.复试内容:复试内容主要为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和外语听说能力测试。

1)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旨在对复试考生的专业知识和分析能力、发展潜力素质、外语运用能力等进行考察与测试。每位考生复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复试小组成员按百分制独立打分,最后计算平均分作为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2)外语听说能力测试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档,大学英语六级达到425分以上,托福(TOEFL)成绩达到90分以上(老TOEFL达到600分)及雅思(IELTS)成绩达到6.5分以上的考生;其他语种提供相应的国家级语言考试通过证书或该语种国家语言水平证明,经各专业评估鉴定为合格的考生,各专业可根据学科要求,对其免试外语听说能力。不符合以上要求者,须在复试环节加试外语听说能力外语听说能力测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复试细则

详情参见《附件: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2021年接收推免复试网络远程考试考生须知》。

四、注意事项

1.网络设备测试时间暂定为9月24日,详情将发送到考生个人邮箱;

2.网络设备测试及复试时,请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提前准备好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用于身份核验。

 

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