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心理学院在学校科研报告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5 | 阅读次数:

422日,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四届科研报告会隆重召开。心理学院取得2项论文奖和1项集体奖。其中,药盼盼老师的论文《Explore The Processing Unit of L2 Chinese Learners In On-Line Chinese Reading》荣获论文三等奖,金晓雨老师的论文《“推己及人”:3-5岁儿童对情绪伪装的理解》荣获论文优秀奖。心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科研报告会是我校两年一度的学术盛会。本届报告会共收到来自学校29个单位的196篇投稿论文,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22项,以及优秀组织奖6项。

本届科研报告会还举办了各单位的科研成就展,以系列展板和视频动画的形式回顾了各单位近两年来(2021-2022)的科研成就。心理学院参加了此次展览。

         

撰稿:马存燕

修改、审核: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