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全体会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工作部署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8 | 阅读次数:

20224月15日,心理学院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主题为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2022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江新教授主持。

心理学院全体会

 

心理学院王旭书记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

 

心理学院王旭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紧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主线,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三是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认真筹备60周年校庆,凝聚全校师生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王旭书记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倪海东书记讲话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确保全年的目标任务能够高质量地完成,为迎接建校6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江新教授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精神

 

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江新教授传达了刘利校长在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上题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讲话精神:一是2022年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二是人才培养质量年工作。江新院长着重传达了刘利校长在“人才培养质量年工作”中论及的“北语之问”(即问“长”、问“短”)和“治教之路”的讲话精神,希望全院教职工通过此次传达会了解学校2022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旭书记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了学校和学院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目标和严肃查处师德失范问题的坚决态度。王旭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警钟长鸣,自觉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陈思

排版:陈思

审核:王旭 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