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喜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2 |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5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心理学院江新教授主持申报的“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已纳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实施,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要求,调动好高校和企业积极性,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心理学院“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是学院为贯彻落实两个《意见》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而建设的发展创新平台。该项目获批,将为学院课程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提供新的平台。学院将按照教育部要求,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不断提升心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