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生引航 | “青力冬奥,青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4 | 阅读次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了解百年党史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相关知识,鼓励大家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2021114日,心理学院开展“青力冬奥,青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微课: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理学院全体本科新生深刻认识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传声筒游戏和冬奥知识竞答,同学们对冬奥会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加深了对奥运史上首个双奥之城——北京的印象;在活动中也牢记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节选。

本次新生引航之“青力冬奥,青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未来也会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定能做到奋发图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