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语你相遇,向“心”而行 | 心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2 | 阅读次数:

2021912日,随着本科生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研究生迎新工作也在晨曦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心理学院142021级硕博研究生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来到了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人生征程,也为心理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心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江新、党支部书记王旭带领学院教职员工、辅导员和心理学院志愿者们早早到达迎新接待站,开始了准备工作。

随着第一名新同学的到来,迎新工作也正式拉开帷幕。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去年还是新生,今年作为迎新志愿者,协助学院接待新生,并帮助新同学在报到现场留下了在北语的第一张照片,并用视频记录了他们对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活的期待。

学院也为每位研究生新同学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迎新大礼包,作为新同学在心理学院收到的第一份家的礼物。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等校领导先后来到学院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新同学。倪海东书记、刘利校长肯定了心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和迎新工作,并指示学院做好新生教育工作,提升新同学的专业自信力,增强新同学的专业认同感。

下午,学校副校长张宝钧在研究生院、学校办公室领导和学院院长、书记及辅导员的陪同下,前往新同学宿舍进行慰问,表达了学校对各位新同学学业与生活的关心,也送去了学院对各位新同学的美好祝愿。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愿各位新同学在心理学院用青春做笔,以热情为墨,书写精彩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