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4 |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1日,心理学院建院首批研究生(2020级)迎新工作在逸夫体育馆顺利展开。

    为保证迎新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做好了周密的安排,并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大礼包,包含导师简介、研究生管理手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安排指南等,旨在为新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参考。除此之外,大礼包内别具创意的学院定制礼物——印有心理学院院徽的笔记本,定制帆布袋和院徽贴纸等,独特精致,寄予了心理学院全体的美好希冀。

精心布置的场地

大礼包照片

   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从身份查验、信息录入到领取学生证、一卡通和新生大礼包,再到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发放收取各类材料,各项步骤在迎新工作组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新生报到

   迎新期间,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倪东海、校长刘利等领导分别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现场师生,对我院迎新工作表示重视与关心。

倪海东书记看望报到新生

    9月14日,学院还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会,学院领导与老师详细向新生介绍了未来在北语如何更好的学习与生活,9月16日将召开导师见面会,大家将共同规划未来的学术之路。

入学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