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北京语言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新教授和研究生应邀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7 |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日至4日,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新时代•心理学”。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社会应用机构逾200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组织了多种学术交流形式,包括6个特邀报告、2场学术论坛、47场专题报告、123个硕博研究生论坛报告、81场口头报告、4场展贴报告。江新教授及其团队的5名教师、研究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此次大会上,江新教授组织了一场题为“汉语二语学习者字词和阅读加工研究”的专题报告,该专场包括江新教授团队的5个报告,分别是“汉语二语者汉字和拼音阅读的眼跳目标选择”(徐晶晶、江新)、“语素位置信息对汉语二语学习者阅读影响的眼动研究”(邢滨钰、江新)、“部件标识和笔顺动画对汉语二语者汉字学习的影响”(侯枫芸、江新)、“预测汉语二语者阅读水平的眼动特征指标体系的研究”(史未卿、江新)、“字音和字形在汉语二语者双字词加工中的作用”(曹艺凡、江新)。该专场的主题独具特色,受到与会学者的关注。